Uni_欧的归澜

死了,随缘更新
爬墙速度飞快
慎关

记录一点12.12凌晨天启派对直播记录

受不了了你们在说什么怪东西,,,


白:你选个亚当,悲伤蛙选个夏娃,然后你们俩生孩子(游戏天赋)(升级天赋随机刷新)

管:我想和你生 我不想和悲伤蛙生

白:那我要选亚当

管:这你还选上了是吧(笑)


管:(升级选天赋)我成亚当了(爆笑)来个夏娃

白:我可以是夏娃

(笑死我了命中注定啊怎么这么好笑...)


白:(选天赋)哎我有夏娃了  来瓦不管来生孩子

管:(憋笑)好好

管:咱们只能生一个吗还是能多生几个

白:只能一个

管:(失落)喔..

(以及刚出生就拿加特林的机枪小孩也太好笑了点吧我笑的好崩溃,,,)


管:欧的白肯定伤害最高那不用说

白:我伤害不高

管:那怎么能伤害不高你可是欧的白

(无条件吹捧哥是吧管男你好爱)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i_欧的归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