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欧的归澜

死了,随缘更新
爬墙速度飞快
慎关

是一点突发奇想的尼托kr和乐队oso口嗨)

可能会ooc  慎看



起初空松是被轻松以帮忙为什么大事做准备而支出家门去买东西的。毕竟是兄弟诚恳的请求也没办法拒绝,而且轻松看起来真的很焦急的样子,应该真的是什么很严肃重要的事情吧。

空松是这么想的。

然后他就在一家乐器店面前停住了。

“...吉他和拨片......难道是布拉砸的音乐细胞被我长久以来的表演给激发了?....oh...”

然后帮忙给回家的空松开门的轻松收获了来自空松真挚的鼓励和一大堆感慨。



几天后小椴拿着手机给空松看了一个最近突然爆火的网站。

那是一个音乐直播网站,直播间的主人是一位穿着十分时髦的黑挑红发吉他手。此时画面里的人正拨弄着吉他一边哼唱一边和直播间的各位观众互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到了有趣的发言,他脸上的笑容十分灿烂耀眼。

空松看得怔住了,眼睛像是被画面里的人勾住一般根本挪不开眼。尽管他从中看出了几分像自家大哥的相似感,但也在一瞬间被自己否认掉了。毕竟自家大哥那样的人渣跟这位完全不能相比嘛。


那以后椴松发现空松只要空闲下来就会拿着他的手机去瞅两眼那个直播间。

家里充满了空松因为满足而溢出来的小花和椴松因为手机屏幕满是横七竖八的指纹而散发出来的怨气。



“空松——你有空吗?可以帮哥哥我做一点事吗~?”

“不行,我待会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空松果断的拒绝了自家大哥的“邀请”,毕竟待会自己特别关注的人还有直播预约等着他看呢。

“欸——怎么这样,亏我这边还准备了小谢礼来着呢,空松不需要的话那我就自己去咯。”小松故作失望地叹了一口气准备走出房门。

然后意料之中的被空松一把拉了回去坐下。

“是什么?”空松盯着小松的眼睛问。

“嘛嘛,最近空闲的时候总是会看到你在看直播呢?就是啊,直播间的那个人我其实认识的,哥哥我或许可以帮你拿到他的一些写真照什么的哦?”说着小松就做出了一个wink。

然后收获了空松一脸的鄙夷。

“唉——你不相信吗,我这就去给你拿。”

空松坐在原地听到楼上一阵子翻箱倒柜宛如拆家之气势一般的动静之后等到了小松的回答。

还真是好几张看上去非常nice的写真照片。

“...这...小松你是怎么弄到的?!”

“秘密哦秘密~★所以你现在有空帮我做事了吗空松~?”

最后以一沓写真集作为代价达成了双方一致。


“好嘞,那哥哥我接着去楼上躺会——”

“等一下小松...你衣角好像粘着什么...”

“什...等———”

说罢空松将小松衣摆下露出的一撮黑线给扯了出来 。

“啪嗒。”

是一顶黑挑红的假发。

“......”



(其实直播的时候oso就知道是kara在看他了因为赞助榜上那种看起来就会折断肋骨的网名一看就知道是他会取的名字(乐))

评论 ( 4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i_欧的归澜 | Powered by LOFTER